close

各位鄉親父老大家好。

*(對著空氣)深深一鞠躬*

事情是這樣的——

某一天的半夜,突然靈光一現,然後我就開始動筆了,沒擬什麼大綱,只是塑造了幾個主要角色,故事情節我決定依照自己那緩慢延伸的想象來發展。所以劇情方面如果真的很渣,可以盡量的指教我,為了我的進步,我將超願意聽的,真的。

這算是校園小說吧……因為我本身是不太喜歡現代流行的那種平凡女配非凡男的愛情故事,所以我才決定自己寫一部符合自己口味的小說,就當是給自己看的。

《牽夢線》就這樣誕生了。

在塑造好人物之後,為了那幾個角色,我熱血沸騰了一整晚,頂著黑眼圈熬夜為他們架構出一個屬於他們的世界。

但是,至於能不能把我心中的那些角色栩栩如生地帶給大家,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當然我會盡量,因為我也在學習。

Lastly,真的還請多多指教!

arrow
arrow

    微米雯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